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总则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05月28日 浏览:175字体大小:
        第一条 为规范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确保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和党内有关规定,特制定本细则。


        第二条 学校党的各级基层组织应当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把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吸收入党,作为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


        第三条 党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应当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计划发展,有领导、按程序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条件相符原则、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禁止突击发展,反对“关门主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