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服务 > 服务动态

我校“湘南优势植物资源综合利用”省重点实验室专家为东安县企业“把脉”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浏览:186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何福林 刘小文 谭力)6月23日上午,我校科技处处长、湘南优势植物资源综合利用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治章教授,生化系党总支书记、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何福林教授及姜红宇博士、刘小文博士等一行为永州市东安县科技企业"把脉",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东安县科技局局长黄超泉对专家们到该县与企业开展技术指导活动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南科技学院拥有专业的科技人才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希望能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加深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在黄超泉局长的陪同下,专家一行考察了东安县多家科技企业,永州一东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窦家琨就产品研发生产虎杖提取物、大豆提取物、红车轴草提取物等多种标准提取物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们进行深入交流。专家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现场"把脉",并就后续相关技术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据悉,“湘南优势植物资源综合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是依托湖南科技学院,由湖南省科技厅2014年4月立项资助建设,立足湘南丰富的植物资源,主要从事优势植物资源综合利用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重点解决湘南地区油茶、银杏以及瑶药等优势植物的精深加工、培育等相关核心技术问题,为相关企业提供植物资源综合利用的关键技术。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