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快乐自在我心,运动健康我心----化生院成功举办“奔跑吧,科院”525心理户外拓展活动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05月31日 浏览:86字体大小:


            本网讯(罗松丽)为帮助大学生走出网络世界,通过运动去关注自身的生理、心理健康以及去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敞开自我,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5月23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525为前提的我爱我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全部科院学生参与。
        活动在逸夫楼、美术楼、综合楼、文化广场等区域进行,各区域设有挑战项目,参赛人员需成功挑战“释放压力”环节后到达第一个挑战点——逸夫楼现场心理问题问答环节,随后才可以继续美术楼的“嘿,有蛇”环节及综合楼的“太空漫步”环节,最后完成各院抽到的科院版图,到达终点站—文化广场。
        各区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院参赛人员齐心协力,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太空漫步”环节,竞争尤其的激烈,奔跑,观察,查找,其场景可用惊心动魄来形容。在最后一轮“奔跑吧,科院”,各院人员拿着各自寻找的版图奔向文化广场将活动圆满地画上句号。
        通过525心理活动,提高了各学院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度与责任感,参与者的主观能动性也得到提高,在体会活动乐趣的同时增进了与他院学生的交流,可谓是一举多得。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