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化生院2015年度优秀毕业生交流讲座活动顺利举行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05月31日 浏览:102字体大小:


       本网讯(区梓峰)近年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创新高,就业问题愈发严重,面临就业难的现状,而考研作为另一种选择,也作为另一种平台,越来越受到广大同学的关注。但是,许多准备考研的同学对于考研还是就业还是充满的困惑,对考研的具体事项还是模棱两可,不知道如何准备好考研,不考研的同学对就业之路也充满了迷茫,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学习部开展了本次优秀毕业生交流讲座活动,让许多优秀的大四学长学姐,不论是考研的还是就业的与我们同学进行一次深入的交流,让大三的同学对考研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以及对本专业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
       本次交流讲座于5月14日在逸夫楼举行,其中请到的除了本院优秀的4名11级毕业生还邀请到了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曾二青副书记、姜红宇博士、覃佐东博士、12级辅导员周闻名老师、13级辅导员张徐源老师,学长学姐们将自己考研和就业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最宝贵的财富。
       交流会一开始,姜博士和覃博士分别与同学分享了自己对考研或者就业的观点和看法,然后一一为同学们解答了各自遇到的问题,曾二青副书记则对同学们的问题作了总结,向我们介绍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激烈环境,然后由优秀毕业生代表——4位11级的毕业生和同学们交流自己考研过程中的收获已经经验。
       本次活动取得了我们预想的效果,让同学们都感觉到不虚此行,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树立了一盏明灯,为有志创业的同学指明了一条道路,明确了各自的目标,在自己的求学之路上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有着积极的意义。但这次活动举办时出现的一些纰漏,例如宣传和组织的不到位,我们也将及时改进,为下一次活动的举办提供经验,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