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学生管理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违纪违规处理补充规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浏览:3字体大小: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违纪违规处理补充规定

一、本规定为《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理条例》的相应补充。

二、处理为通报批评;处分包括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五个等级。记过以上处分上报至校学工部(处),并存入学生档案。

三、学生受警告以上处分的,取消年度所有个人评奖、评优资格;受记过以上处分的,取消年度受助资格;受留校查看以上处分的,取消在校期间所有评奖、评优、受助资格。

四、寝室成员有受处分的,取消年度寝室参评“文明寝室”、寝室长参评“百优寝室长”的资格;寝室成员中有受到记过处分的,且其余寝室成员对其违纪行为在知晓的情况下,不予制止或及时汇报的,取消该寝室所有成员年度评奖、评优资格;有寝室成员受留校查看处分的,取消寝室所有成员年度受助、评奖、评优、资格。

五、班级成员当年度有受记过以上处分的,取消班级下年度参评“先进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班级集体荣誉评选资格。

六、本补充规定中的“年度”存在两种情形:

1.违纪行为发生在本学年尚未进行评奖、评优、评助的,资格的取消放在本学年度处理。

2.违纪行为在本学年已进行性评奖、评优、评助的,资格的取消放在下学年度处理。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20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