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将课堂搬到食品安全检测中心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12月29日 浏览:177字体大小:
       (通讯员 邓胜国)为进一步巩固食品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近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80余名学生改变授课方式,将理论课堂搬到永州市质检所。
       学生以小分队的形式井然有序进入质检所,先是了解质检所的组织结构、管理模式,之后质检所讲解员带领学生进入食品检测的第一线。在样品处理室,检测人员采取多种方法认真、细致的处理各种样品,不时的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在大型仪器前,工作人员详细为学生逐一介绍仪器特点、原理,操作注意事项、适用范畴,并殷切告知大家将来要从事质检行业,大型仪器一定要学会使用,而且要有恒心,坚持到底;遇到学生没见过的仪器更是讲得仔细;在质检所,工作人员倾囊相授让学生深入感受各种食品的检验过程,让大家对食品的检验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参观完了质检所,很多学生表示受益很大,实地的参观,质检所的所有工作人员的热情与无私,让每个学生在不同程度上充实了自己。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