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党建管理

党总支党员大会制度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6年07月01日 浏览:5字体大小:

党总支党员大会制度

    1.党总支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

    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制定本地贯彻落实的计划、措施;定期听取、讨论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审查和监督;讨论接受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决定对党员的表彰和处分;选举支部委员会和出席上级党代会的代表;讨论决定其他需要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的重要问题。

   2.会议准备

    由总支委员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确定支部大会的议题。并将会议内容、议题事先通知全体党员。根据会议内容的需要,有时可以吸收非党干部或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3.大会决议

    总支委员会把准备表决的问题提交支部大会,组织党员进行充分酝酿讨论,然后按照规定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决议。

   4.会议次数

    一般每三个月召开一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总支书记因故不能到会,由总支副书记主持。

   5.会议记录

    每次举行总支大会,都要指定专人做好详细记录。详细记载会议时间、地点、主持人、到会人数及名单、缺席人数及名单、会议议题,每名党员的发言内容、决议的内容及表决情况。会议纪录要认真保管,存档备查。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6年7月1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