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党建管理

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岗位职责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6年07月01日 浏览:0字体大小:

 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岗位职责

    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在党总支委员会和上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双重领导下进行工作,分管党总支的纪律检查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对党员进行党内法规、党风党纪的教育。

    2、检查本单位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

    3、研究本单位党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党总支提出加强党风建设的意见和措施。

    4、了解并向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上级纪委反映本单位遵纪守法状况。

    5、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受理党员和群众的申诉和控告,并及时向学院总支委员会或上级党组织汇报。

    6、对党员违犯党纪的问题进行调查,并向学院党总支或上级纪检部门提出处理意见。对受处分的党员进行经常性的考察和教育,帮助他们改正错误。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6年7月1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