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党建管理

​党总支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6年07月01日 浏览:0字体大小:

党总支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党总支宣传委员在党总支委员会领导下负责党总支宣传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结合学院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实际,提出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和意见,经党总支集体讨论通过后具体组织实施。

2、提出加强党员教育的意见。组织党员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策以及文化业务知识。组织党课学习,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3、围绕本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6年7月1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