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清正自律,廉洁自在心中”征文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清正自律,廉洁自在心中”征文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反腐倡廉为主题,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动动力为载体,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地积极推进廉洁工作,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文化氛围,因此将廉洁教育作为青年干部、学生党团活动的内容,通过以廉洁为主题的理想观念、道德观念、法制意识等教育,增强青年干部及学生廉洁意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活动主题

  清正自律,廉洁自在心中

三、活动时间

征稿:2017年5月3日

  截稿:2017年5月18日

四、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

  承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五、参赛对象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六、参赛方式及时间

  1.参赛时间:即日起至日起2017年5月18日止

  2.参赛方式:参赛者写好作品后,直接把作品纸质稿发送给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韩昊雨:18737295951 ,QQ邮箱1390665507@qq.com)参赛的作品请注明“廉洁征文”、作者姓名、班级、电话、QQ等信息          

七、活动形式

  1.作品纸质稿一式一份,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到逸夫楼316学习部文件夹。

  2.参赛的学生以班为单位将作品统一发电子稿发送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相关负责人的QQ邮箱(韩昊雨:18737295951 ,QQ邮箱1390665507@qq.com)。

  3.学生的电子稿件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筛选评奖。

  4.院部将组织教师对文章进行认真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发给奖金和证书。

八、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文体不限,要求1000字以上。

  2.作品注重原创性,一经发现作品有抄袭现象,取消参赛资格,且抄袭者自己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3.参赛文章请注明“廉洁征文”、作者姓名、班级、电话。

  4.每班至少上交三篇征文。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二名)

  三等奖(三名)

  优胜奖(若干名)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生会     学习部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