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学院中心组开展扩大性学习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7年05月1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5月12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417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总支书记赵雨云主讲。

QQ图片20170616104354

赵雨云带领与会同志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严明政治纪律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中共湖南纪委第十一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领导干部光是带头学好理论学习不够,要带动其他普通党员进行学习。为进一步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他提出要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严格组织生活。

副书记何福林在学习后指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我们的头脑,要看重自己的政治名誉和政治品格,也要珍惜他人的人格。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