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学院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浏览:1字体大小:

6月6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417举行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各总支委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总支纪检委员欧光川主讲。

QQ图片20170616104421

欧光川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他说,作为基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虚心领会,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坚定立场。

与会的其他同志先后发言,表示要对党忠诚,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保持平常之心,保持奉献之心,保持进取之心,保持敬畏之心,保持严谨之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