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

湖南科技学院“地方领导进高校”报告会隆重举行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1

2

 

3


本网讯(通讯员 黎嘉俊)11月4号上午10点整,湖南科技学院“地方党委书记进高校”报告会于小音乐厅召开。优秀校友、东安县县委书记冯德校、副校长李常健、正校级督导袁先友、我院院长何福林、院党总支书记赵雨云、副院长刘芳、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在学校时就应当为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你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但是不要恶意的中伤别人。做好自己,那么你们离成功也不远了。”冯德校书记在大会上这样说到。随着这句掷地有声的话语飘荡在报告厅,在场的学生们陷入了沉思。“随后,冯书记补充到:“在我大学期间学校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大学的确能够影响学生的一生,我希望同学们以后毕业之后都能成为社会需要的那种实用性人才!”话音未落,现场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李常健副校长作总结陈词。他对在座学生提出一点希冀,即大学只是学生时代与社会的过渡,希望大家都能牢记这一点,做好未来的规划,并为之而奋斗!

大二学生袁飘美在会后的采访中这样表示:"听过这次讲座,我感触良多,也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以后会努力改进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