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爱国教育基地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浏览:0字体大小:

1

2


2017年11月25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前往新田县参观蒋先云故居,开展了一次具有教育示范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细雨纷飞的活动现场,党员们积极参与党建和爱国知识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并以合唱红歌的形式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党的奋斗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院党总支书记赵雨云的倡议下,党员们更是当场踊跃缴纳党费。

通过此次参观爱国教育基地的学习,在场的党员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榜样,弘扬先烈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如一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履行工作职责,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