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廉洁教育,从小事做起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QQ图片20171128094939

 

QQ图片20171128094944

 

本网讯(通讯员 李劲)11月27日下午6点20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逸夫楼314组织召开了廉洁教育座谈会。分团委书记周闻名、分团委副书记董剑清、分团委副主席方萌、社联主席漆盈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周闻名老师发言,她首先指出廉洁教育对学生的重要性,并列举了一些学生干部以权谋私的不良现象来警醒大家。紧接着,她对班级的日常工作提出建议,即在班级内部成立一个讨论小组,可以由寝室长、班干部共同参与其中,一起来决定班级内的重大事件,以达到绝对的公平公正。最后,周老师提出一点希冀,即希望学生干部们都能恪尽职守,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建立起正确的道德观念。

随后,学生干部阳陈与李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廉洁”这个词的定义以及作为学生要做到“廉洁”的原因,并表明了自己今后会严于律己、做好带头作用的决心。

    本次座谈会旨在培养学生干部们廉洁的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信念。通过本次座谈会,很好地给同学们传达了廉洁的理念。使大家意识到,廉洁不应该只是那些贪污腐败的官员们需要学习的,学生同样责无旁贷。从小事做起,认真务实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