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服务 > 服务动态

化生学院:主动对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浏览:19字体大小:

本网讯,12月10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队一行8人在院长何福林教授带领下,赴永州掌望生态农业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掌望生态农业公司是一家按欧盟有机标准从事功能无抗生素功能型动物产品研发、养殖、加工和销售推广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公司负责人郑文东先生陪同下,团队一行对公司的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公司发展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将加强基于永州特色优势植物资源开发畜禽无抗饲料添加剂,以及通过发酵生产改善畜禽肉质与风味促进剂的合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