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教学管理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试卷及毕业论文保存与归档管理暂行规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浏览:2字体大小: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试卷及毕业论文保存与归档管理暂行规定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及毕业论文管理的规范性、合理性,根据我院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暂行规定。

一、归档范围

 1、每学期学生考试试卷;

 2、空白A、B卷、试卷袋及标准答案;

 3、补考试卷;

 4、重修试卷;

 5、成绩登记表;

 6、试卷分析;

 7、考场情况记录表。

 8、本科毕业论文材料

二、归档要求

 1、必修课试卷、选修课试卷在学院存档。

 2、“重修试卷”由任课教师交来学院,并按学期和学号顺序整理好;

 3、补考试卷并按学号顺序整理;

4、重修试卷、补考试卷需在试卷右上角注明“重修”或“补考”字样;

5、毕业论文分专业,年度分类管理

6、毕业论文汇总材料文档

三、归档时间

 1、考试结束二周内把试卷材料档案整理好进行分类、编目、排列上架。

 2、毕业论文完成后二周内完成分类、整理工作。

四、保管期限

 1、试卷材料档案、毕业论文档案材料保存至学生离校后四年,应定期做好试卷档案及毕业论文鉴定工作,对保管期限已满的档案,应组织有关专业人员和教学档案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鉴定。凡需销毁的档案,定期销毁,但必须有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

 2、建立、保存试卷及毕业论文档案的收进、移出、利用、销毁等各种手续。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