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一“战”到底,趣味竞答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浏览:1字体大小:

QQ图片20180416162153

本网讯(通讯员 许欢 李劲)为扩大学生知识面,增强学生在宿舍的自我安全意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415日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以“安全传递生命,文明点亮人生”为主题的宿舍安全知识趣味竞答赛。

在主持人将规则宣读完毕后,竞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每班按抽签顺序安排四位参赛人员组成一组依次上场,每组回答八个题。在这一轮中,每组表现都十分精彩,其中生工1702班尤为出色,组员间配合默契,偶尔因为突然想到答案迫不及待跳起来答题的行为彰显得比赛气氛异常火热,引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比赛紧接着来到了第二轮——猜歌名,大家都保持安静,屏息以待。有些组一听到歌曲前奏便立马抢答,参赛人员全都集中精力,生怕迟疑一秒就被对手抢答成功。紧接着,比赛到了第三轮。各位参赛人员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在最后一轮取得较好的成绩。进行表演的参赛人员动作十分搞怪,惹得观众捧腹大笑,此次宿舍安全知识趣味竞答赛也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据悉,生工1701班摘得桂冠,制药1701、生工1702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制药1702、生技1702、食品1701获得优胜奖。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