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关爱特殊儿童,用温暖携爱同行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浏览:39字体大小:

70E7E19561A4632FB459E5D14DD0D803

2B6CCC6D60F4DC219D10E1CF6C1CD69D

BB4F1860DCA7FA585E0AEE4C72A29135


本网讯(通讯员 周闻名 许欢 唐婉婷)为关爱特殊儿童,增强志愿者奉献意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零陵区团委组织志愿者一行于4月22日下午1点前往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关爱特殊儿童。

到达目的地后,特殊学校的李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画室、教室、宿舍、情景模拟室、活动室。参观活动室时,孩子们正在观看动画片。看到志愿者们进来,孩子们立刻用手语开心地表示欢迎。志愿者们也笑着用之前学到的手语和孩子们进行简单的交流,一个个简单的动作就这样将志愿者们的心与孩子们联系在了一起。

紧接着,李老师组织孩子们在操场集合,由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表演节目。无论是柔中带刚的太极拳表演,还是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孩子们都认真观看,并时不时用鼓掌的手势表达自己对这一系列节目的喜爱。孩子们也特意为了志愿者们准备了节目——《感恩的心》手语操,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坚定的眼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志愿者们。

活动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结束,美好的记忆永远存在了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心中。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如果每个人都给特殊儿童多一点关爱,就能用爱温暖他们,用温暖携爱同行!

据悉,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从1990年开办,接收聋哑、眼盲、自闭症三类患者学生,共开设10个班。在校特殊儿童约160多人。教师多为在校教学,必要时也会送教上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