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校设立奖学金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校设立奖学金

DSC_8224x

 

DSC_8194x

 

DSC_8202x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 “和广科技奖学金”捐赠仪式,并表彰一批2017年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励学子。副校长程智开出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何福林对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有关概况。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健青对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杨开诚、陈观荣、龙苗、冯露雅等四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荣获“和广科技奖学金”,每人获得5000元 资助。“和广科技奖学金”由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该奖学金面向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

      刘焱琳、龙燕萍、夏慧聪等39名同学获表彰奖励,他们在2017年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专业技能、志愿服务等各类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奋勇前行,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陈观荣同学在发言中说到。

      程智开表示,学校将以“培养优秀高素质人才和创造优质科研成果”的方式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他希望同学们秉持感恩之心,胸怀远大理想,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坚定信念,不负时代对青年人的期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