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化生学院四月份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浏览:5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婉婷)5111215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1举办了四月份表彰大会。据悉,学工办主任饶赟、分团委书记周闻名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表彰了在四月份当中,各项工作表现出色和班级管理方面取得进步的班级以及在团学工作方面表现出色的部门。其中,分团委网宣社等部门和材化1701班等班级分别作为优秀部门和优秀班级获此荣誉。集体的发展离不开不断的实践以及在实践中的总结,化生院学生会主席任军梅和分团委副书记董剑清在四月份的工作总结中,列举了近期各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并汇报了各部门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各班辛苦配合部门开展工作的班长和团支书表示了感谢。最后,为团学工作方面所存在的不足向大家表示了歉意,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配合团学工作的开展。

    会议最后,周闻名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表扬了化生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在校里考核中的取得的优异成绩,然后对前期班级管理存在明显问题的班级做出了批评。她说道:你所有的付出,我们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有付出才会有所收获。希望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各部门、各班级都能涌现出更多踏实肯干的同学,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让学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