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活动火热开展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婉婷)全面发展,从“心”开始。为了培养人与人之间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美好希翼,同时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特于5月25日12点30分在文化广场,举办了此次以“铭记历史跟党走,争做三有好青年”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日活动。据悉,此次活动面向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开展,首先进行的是关于十九大知识的“你问我答”游戏,小组成员间默契的合作、机智的回答引来现场同学连连叫好。随后进行的是“背夹气球跑”的游戏,比赛过程中必须用身体控制好气球,不能掉落,这项游戏是对小组成员间配合度要求最高的,过程中各种“事故”不断,看得同学们哭笑不得。在接下来进行的“乒乓球水中接力”游戏中,最考验的是参赛人员的恒心,在遇见困难时不放弃的毅力,这也恰恰是十九大精神中攻坚克难精神的缩影。这些活动不仅锻炼了成员间的团结、合作能力,也让他们在游戏中重新深刻学习和践行了十九大精神。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让我们端正态度,从“心”开始,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