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成立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浏览:1字体大小:

成立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9617

39616

http://news.huse.edu.cn/c/2018-05-22/652624.shtml

本网讯  学校决定依托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立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覃佐东博士担任中心主任。5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共同为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揭牌。

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质的高效炼制、生物肽的生化制药以及油茶资源的精深加工,将主要依托生物化工技术,瞄准湖南地区生物产业的重大需求,解决生化工程应用过程的关键科学问题,实施生物质、生物肽与油茶资源利用的创新技术研究,建立和完善生物质高效炼制、生物肽生化制药和油茶资源的精深加工与产品开发的工程技术理论体系,探索构建地方院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一批高水平科研骨干和工程技术人才,为湖南乃国家的战略需求提供有力支撑。生物化工团队力争为推进“创新型湖南”建设和实现富民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