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首页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

古巴生物医药集团代表来院考察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浏览:2字体大小:

DSC_3381

DSC_3390

DSC_3400DSC_3413

DSC_3440


5月28日,古巴生物医药集团考察团首席代表里卡多博士和罗兰多 ·皮尔兹博士、杰拉尔多 ·吉伦博士一行三人在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我校校长曾宝成等领导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考察。

里卡多博士一行首先来到我院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受到了院长何福林院长领衔的科研团队人员热烈欢迎,并听取了相关实验室负责人覃佐东博士、尹业师博士的科研情况介绍,双方用英语就实验条件、科研成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里卡多博士一行与校长曾宝成同志就双方开展生化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还就有关科研问题与在座的博士们进行了探讨。

据悉,在5月28日下午永州市政府与古巴生物医药集团的洽谈上,双方签署了《中古国际生物技术中心项目合作备忘录》,将在医疗卫生、生物技术、疫苗、单抗等生物制药,及远程医疗、数字医疗等领域的开展合作,确定将共同在湖南永州建设古巴生物基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