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

陈弘书记来化生学院座谈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浏览:1字体大小:

陈哲生教授交流活动20180601732

陈哲生教授交流活动20180601736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弘来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看望博士团队并与大家座谈。
       座谈中,陈弘与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的体会,结合中美贸易战等热点问题,谈到自主创新、核心技术对国家强大的重要性,国家发展对人才迫切需要的现实,强调营造自由的创新环境、增强自觉的科研动力、培养自律的工作习惯、激发自信的创造热情,搭建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坚定“基础工作、基本要求、基层需求”的价值取向,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构建有影响力的特色优势学科。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何福林对陈弘书记及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之前,陈弘会见了来校讲学的美国圣约翰大学教授陈哲生夫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