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举办“趣味三走”活动,引导学生向常识回归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浏览:21字体大小:

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育优良学风,1013日上午,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科学实验室为主题的“趣味三走”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楼侧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刘佳、化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及部分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

IMG_7733

IMG_7797

整个活动持续两天,分为趣味实验展示、理论笔试、户外中药采摘、饼干烘焙制作等多个环节。13上午选手们观看了趣味的化学实验展示,并在当日下午以学院为单位兴致勃勃地在化生学院姜红宇老师的带领下冒雨前往朝阳岩公园采集草药,姜红宇一一为他们讲解采集到的各种草药的功效和用途。在1014日的活动中,选手们走进实验室,自己动手制作饼干和面、揉面、捏胚、摆盘、烤制,看着自己劳动的成果,不少选手兴奋不已,动手将饼干摆成了学校缩写HUSE”字样,实力为学校打CALL

经过各环节的评选,综合分数,传媒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土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理学院和人文学院代表队获第三名,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据悉,此次“趣味三走”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化生学院承办,共计有来自各个学院255名学生参加。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