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通过聘任仪式强化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浏览: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匡朵云 曾柔琦) 1019日中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逸夫楼201教室召开2018届团学见面会暨2017届团学干部及学生班主任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全体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8773

任学副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对2017届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团学干部是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学生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应该充满激情与感情地去对待工作,在困难面前,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希望2018团学干部们能够努力学习,更好的服务同学,以更出色的面貌再创化生院团学工作佳绩。分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吕冰会上发言她说学生干部并不是真正的干部,而是精心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自己作为学生的本分,更好地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做好表率

与会的老师为2017届团学干部和学生副班一一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

据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现有两百多名团学干部参与实际工作,学院的团学工作创新改革做了大量的实践探索,结构越发合理,梯队建设到位,选择在全体2018届团学干部面前为2017届团学干部和副班颁发聘书既是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激励。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