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尹业师博士在教师发展活动中作SCI论文讲座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0月28日 浏览:18字体大小:

图片1

本网讯(尹业师),1026日,教师发展中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周全校性教师发展活动在化生学院逸夫楼320举行,化生院生物工程学科带人尹业师博士作了题SCI论文图表制作规范与论文写作》的主题讲座,包括化生学院、电信学院和体育学院等在内的40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尹业师博士讲解了SCI论文图表制作的基本规范和注意事项,介绍了自己多年的SCI论文写作经验和技巧,并分享了SCI论文写作相关的信息网站、辅助写作工具及其基本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讲座,在座的师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并期望与尹博士就SCI论文写作经验作进一步交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