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学生干部举行公文写作培训,规范公文写作格式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浏览:7字体大小:

 

QQ图片20181031160255

本网讯(通讯员 贾铄弘)为规范学生干部公文写作,提高工作效率10月30日中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社团部在逸夫楼201面向团学委员会所有学生干部和大一年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网宣社新闻部部长唐婉婷受邀主讲。

唐婉婷首先对公文的定义、种类以及特点的进行讲解,以此为基础阐述了公文格式的分类,并对通知、公告、计划和总结等常见的公文格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拿出错误的示例现场进行分析,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纷纷抢答指出其中的错误。讲座最后,唐婉婷说:“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做一个站出去能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的人”。

本次公文写作培训,不仅让各部门干事更好地熟悉公文写作,也有利于规范格式,提升学生干部公文撰写能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