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学院分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浏览:4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下午和晚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分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其中,教工党支部观影在逸夫楼320会议室进行,学生党支部观影在枫林思想实验室进行。

IMG_20181113_171335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诠释党员责任,每一份坚守和每一份执着,每一颗红心和每一个面庞,生动形象地展现出共产党人不怕吃苦、敢于奉献、勇挑重担、努力创新,心系群众、信仰坚定的精神风貌。

mmexport1542180769101

一个个形象饱满、生动具体的党员事迹让观影的党员同志深感震撼、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