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学院学生为特殊儿童送温暖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菁 匡朵云)为关爱特殊儿童,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社团部和六大协会于12月16日下午前往永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义务活动。

永州特殊教育学校刘璐老师在活动开始前同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开展了一个简短的手语培训。她说:“每位残疾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他们身体残缺但是心灵完整,他们纯真善良,我们应以真心相待,真情相伴。”

Cache_-37e9bc0a6031fcb0.

Cache_-51034369cec25fbd.

随后,志愿者们有秩序的来到操场,此时孩子们正在自由活动,看到志愿者们进来,立刻用手语表达欢迎。志愿者们也以微笑回应,并用在培训中学到的语同孩子们交谈。在似懂非懂的交谈中,志愿者同孩子们打成一片,在篮球场上你追我赶,挥洒汗水,在乒乓球桌上,一来一回,不分上下,在秋千上轻轻摇荡,追寻童趣。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临别时,特殊学校儿童依依不舍的眼神和稚嫩羞涩的笑容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