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学院学生参加学校升旗仪式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浏览:5字体大小:

 

IMG_2675

IMG_2689

本网讯(通讯员 贾铄弘)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12月17日清晨,学院教师代表、团学干部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在中心文化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唱响国歌。教师代表杨忠定和学生代表杨涛先后发表国旗下的讲话。杨忠定从现代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方面展开讲话,着重强调了我校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应当树立自律意识,找准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杨涛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多读书,读好书,树立崇高的理想追求,要有不怕困难、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

升旗仪式作为仪式教育中的一种,在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学院历来也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