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志愿者为树木穿“冬衣”(图)

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49430_500x500

12月16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桂园开展“为树木穿上冬衣”刷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拿着小塑料桶和粉刷三两成组,调制浆液,均匀涂刷,大家忙得热火朝天。一番耐心的粉刷后,桂园的树木都穿上了白色的新衣。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帮助树木很好地御寒防虫,自己也为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一位参加粉刷活动的志愿者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