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带队检查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浏览:6字体大小:

 IMG_20181226_094638

12月26日上午,校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三人来学院就“左岸·心情”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及座谈。学院副院长刘小文、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及全院辅导员参加。

任学兵汇报了“左岸·心情”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现状以及2018年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唐华山强调了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成长辅导室在解决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促进工作的开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唐华山对学院全体辅导员提出五点要求,要理清思路、要端正态度、要注重细节、要勤于学习、要善于总结,希望辅导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