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浏览: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曾柔琦 贾铄弘)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团在3月11日当天组织青年志愿者通过志愿义教和清扫景区的形式开展了热热闹闹、内含丰富的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前去义教和清扫东山景区。在七层坡小学,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小朋友们讲述雷锋的感人事迹,询问小朋友们关于自己眼中的雷锋,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另一队志愿者们带着部分小朋友前往东山景区附近清理现场垃圾,即便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仍不辞辛苦进行着清扫,以身作则,言传身教。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在学雷锋活动的同时也很好地交给了七层坡小学的小朋友们如何学做雷锋。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