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我的天气DIY”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0319101606

QQ图片20190319101612

本网讯(通讯员 张俊婷 徐慧艳)3月17日下午,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在逸夫楼218举办了“我的天气DIY”天气瓶制作活动。

科创干事王磊为大家介绍了天气瓶的基本信息,并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天气瓶变化现象的反应原理,协会干事为大家播放了制作天气瓶的视频,并进行详细讲解。了解操作步骤后,同学们开始动手制作,在干事的辅助下,同学们都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天气瓶。不仅如此,大家还为天气瓶进行了颜色装饰,让天气瓶闪烁着五彩斑斓的光芒。

一位参加活动的人文学院的学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重拾起以前的理科知识完成实验制作,让自己再次发现物理和化学的魅力。不少同学表示希望协会能多开展类似的制作活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