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多肉植物知识讲座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浏览:3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0319101858

QQ图片20190319101903

   本网讯(通讯员 徐慧艳 张俊婷)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多肉植物的生活习性并亲身体验培养多肉植物的乐趣317日上午,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在逸夫楼218室举行了多肉植物知识讲座。

科创协会干事周小丁通过PPT从什么是多肉植物、多肉植物的生长条件、多肉植物的优点、怎样培养多肉植物以及多肉植物的作用等多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多肉植物。同学们认真了解关于多肉植物的知识,详细了解关于多肉植物的培养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协会将事前准备的几十种不同种类的多肉植物免费提供给参加讲座的同学进行挑选,每个人可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多肉植物带回寝室进行种养,真正学以致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