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举办“植物文化宣讲”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浏览:0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0415154059

QQ图片20190415154110

 

本网讯(通讯员 艾思梦)为帮助大学生了解永州当地薄荷,提高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413日上午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在文化广场举行了“植物文化宣讲”活动。

协会指导老师王宗成首先对永州当地薄荷的药性、由来、花语、种植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的“模拟营销比赛”,参赛成员利用之前学到的薄荷知识进行薄荷营销寻找其他人来买薄荷。通过讲解与营销的方式,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薄荷和草药文化与其潜在的商业价值。

本次植物文化宣讲活动的举办,让更多学生认识到中草药文化尤其是薄荷的特性,增强了大学生的理解能力和实践能力在学习草药知识寻找到自然之美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