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我是大赢家”虚拟营销大赛成功举行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浏览: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徐慧艳 张俊婷)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创业能力,4月13日下午,由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创业协会,街舞协会联合举办的“我是大赢家”虚拟营销大赛在日新楼212举行。

 

Cache_-6bc4cfe2f8b12b3.

Cache_37edfb9a892f820d.

本次比赛,协会为各小组准备了无土栽培,天气瓶以及纸船的原材料,三种产品将作为本次比赛的售卖商品。比赛开始前,创业协会干事陈峰为参赛选手讲解了比赛规则,就主办方提供的三种产品的市场价值以及投资风险进行了分析评估,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干事石金磊带领选手们学习制作无土栽培和天气瓶,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在了解比赛规则以及制作方法后,比赛正式开始。公司准备时期,各小组精打细算,有选择经营垄断高利润产品的公司,也有选择经营保守制作低利润的公司,在采购时段、制作时段和销售时段,各组参赛同学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干劲十足。

在一番激烈的比拼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刘雨晴、刘青、朱利芬、董雁芳、肖海燕、吴东风、陈峰等7名同学组成的第二组代表队在七组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的比赛与以往有所不同,不仅实现了趣味实验与虚拟销售的有机结合,更开拓了大家的创业经营思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