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用实践点缀生活,让科学融入理想———七层坡义教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浏览:5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匡朵云 贾铄弘)为增强我院大学生的理论实践能力,帮助小学生提高科学素养,4月18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团组织志愿者前往七层坡小学进行义教活动。

在七层坡小学,志愿者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轮流上台讲解基本科学知识PPT,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令小朋友们兴趣高涨。问答环节中,小朋友们踊跃回答问题,更是跃跃欲试地想要上台亲手实践操作。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利用准备好的实验用具进行科学实验,寓知于行,亲身体验了一把科学的无尽魅力。

义教在小朋友们的恋恋不舍中结束,志愿者现场还与七层坡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