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教室卫生大扫除,培育良好学风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曾柔琦)为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培育良好学风,4月20日,学院组织大一各班志愿者们对逸夫楼教室进行了全面的清扫。

IMG_4776

(志愿者在清扫教室)

志愿者们根据分组前往指定的教室开展卫生清扫。墙面和桌面的废纸条、牛皮藓,楼道走廊间的食品袋,志愿者拿着工具一路清扫,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每一个角落都认真地进行清理。在他们一丝不苟下的工作下,黑板、讲台、门、桌子、墙壁等区域上附有陈旧的粘贴物都一一被揭除,黑板和讲台被擦拭得一尘不染。

IMG_4759

(志愿者在逸夫楼前合影)

整个清扫过程持续两个多小时,逸夫楼教室面目一新,更能激发学生们的学习欲望。“教室就是学习的地方,在这样宽敞、明亮、整洁的教室中不好好学习,都觉得不好意思了”,有志愿者这样笑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