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浏览:9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饶赟)4月30日下午,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来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并在逸夫楼320会议室进行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副书记任学兵,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座谈会上,曾二青对学工部此次调研活动表示欢迎。任学兵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尹业师、姜红宇、唐海珊等老师结合多年班主任工作和一线教学实践经历谈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工作困境。王书琴、罗志威等学生代表发言,希望学工部能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具体困难。

在听取了师生们的发言后,唐华山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大学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工作抓手,因此,无论在思想认识,还是责任担当上都应该是积极主动的,要充分把握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在学生不同发展阶段采取不同的育人策略和发展指引;要全面加强对学生在思想动态上的关注,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有效沟通增进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激发学生成才报国热情,引导学生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

唐华山还对师生在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困惑和对未来工作的憧憬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