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赴七层坡小学举行“草药的旋律”义教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浏览:5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温欣洁)为了传播中草药知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小学生对植物的兴趣。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于5月13日下午在七层坡小学开展了“草药的旋律”义教活动。

图片1

志愿者通过PPT的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植物知识,从植物介绍、猜花谜和植物文化三个方面介绍了春天中常见的花朵。小朋友们非常积极的回答主讲人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为答对问题的小朋友准备了小奖品。

此次义教活动,让小朋友们充分感受百花齐放的春天气息,也向小朋友们宣传了植物文化。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用心发现生活,用心感受生活,用心享受生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