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浏览:14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菁)5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院分党校培训学员参观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馆,接受党性教育熏陶,响应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QQ图片20190515092318

QQ图片20190515092327

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客串起讲解员,在他的带领下,参观学生边走边看。对着一幅幅图片,曾二青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解读习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并与同学们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进行深入探讨。师生们以教育馆为场地,上起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性主题教育讨论课。

“教育馆言简意赅、图文并茂地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内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被深深地触动,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肩负起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名学生党员在参观后表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