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爱慧之行,温澜潮生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匡朵云)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发扬关爱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精神,守护“星星”儿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团于5月16日下午前往永州爱慧探访特殊儿童。

爱慧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深切欢迎,并带领他们做了简单的参观。随后,志愿者们以每人重点辅导一个孩子的方式来进行活动。益智课上他们一起拼图、堆积木,数学课上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学习,体育课上他们一起拍皮球、骑脚踏车。从陌生到熟络,一颗心在温暖着另一颗心,这个小小的学校温澜潮生。

据悉,志愿团每月举办两次此活动,他们通过招募不同班级的志愿者的方式来给特殊孩子们,送去我院学子的祝福与关爱并唤起人间真情,体会孩子们纯真的心灵,弘扬关爱他人、服务他人的人文气息。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