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组织化学专业学生到永州一中见习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浏览:24字体大小:

(通讯员 王毅)5月16日,学院组织化学教育专业2016级1班、2班的同学到永州一中进行中学化学教育见习,了解中学化学教学的基本情况,熟悉课堂教学的主要环节。

图片1

    永州一中雷兰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微课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并给同学们安排了高中化学相关知识点微课制作的作业。永州一中张海燕老师示范进行《离子方程式的书写》讲课,并由一中其他老师进行评课。张海燕老师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上好一门高中化学课程。相关老师在评课中指出,张老师上课师生互动效果好好,重难点把握准,但课程深度挖掘不够,未能把握好如何突破重难点知识在学生中的掌握,并指出这是所有年轻教师必须经过长期经验累积的重要突破点。

 中学化学教育见习是化学师范专业学生在本专业教师指导下,对中学化学教育教学实践进行观察、了解、分析、评论,进而进行研究的一系列认知活动,是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见习,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还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的专业实践大有帮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