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举办考研动员大会,下大力气促进考研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婉婷 唐菁)为进一步总结考研经验,净化学风,提升考研率,5月17日晚,学院在日新楼212举办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院领导刘小文、曾二青、任学兵、尹业师及2015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主持。

QQ图片20190521155831

刘小文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回顾了学院2015级学生的考研录取情况,表示学院将从考研意向学校选择、志愿填报、专业课复习、考研送考、专业实习、心理调适、复试技巧以及调剂帮扶等方面给予考研学生全过程地帮助,希望有志考研的2016级学生选取合适的考研学校、勇于开拓、坚持到底。

曾二青、尹业师和2015级毕业生班主任代表王宗成在会上发言,为学生加油打气;已考录硕士研究生的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漆盈、杨开诚、郭旦分享了个人成功考研的经验。

动员会后,在逸夫楼还举行了分专业的面对面的考研经验交流。

据悉,学院2019年学生考研上线65人,顺利通过复试拟录取43人,上线录取率达到66%,创造学院近几年的录取新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