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学生清扫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浏览:3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匡朵云 唐菁)为表达对英勇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弘扬雷锋精神。5月18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志愿团组织志愿者到永州烈士纪念园悼念革命先烈。

QQ图片20190526193409

志愿者们依次列队献花,在化生院志愿团团长李碧岚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自强不息,德才兼备,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统一,争做时代新青年。”随后,志愿者们一起参观英雄纪念碑,学习先烈代表人物的光辉事迹,并仔细记录下自己的所思所想。最后,志愿者们根据分组前往指定区域进行清扫工作,大家细致认真的擦拭纪念碑、一丝不苟的打扫场地,火热太阳下,闪耀着的不仅是滴滴汗水更是志愿们炽热的心。

清扫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据悉,这是本学期志愿团首次举办烈士纪念园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正是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正是需要我们学习和传承的中国声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