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李尊华博士为我校教师作报告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浏览:51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祖姣)6月5日,学院教师李尊华博士在教师教育学院为学校教师作了题为《如何在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做好口头报告》的学术报告。

图片3

 

李尊华指出,随着我校教师越来越多的参加各类国际学术会议,并有机会在会议上用英语做口头报告,这是一个很好展示我校教师科研能力的机会,因此,如何在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做好口头报告显得尤为重要。针对此情况,李尊华博士根据其自身参加十多次国际学术会议并做过多次口头报告的经历,总结了一些成功的经验,从四个方面回答了《如何在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做好口头报告》这个问题,即有哪些前期准备工作要做,报告过程中要注意什么,如何回答提问,报告过程中怎么说。

报告会后,李尊华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的讨论。为我校教师的科学研究注入了新的想法,也提升了我校教师对科学研究的兴趣。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