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首届“我武班优秀实习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625日上午,首届“我武班优秀实习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逸夫楼320 会议室举行,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红和我院院长刘小文、党总支书记曾二青等出席颁奖。仪式由副院长覃佐东主持。

 

IMG_2718

王立红在会上发言,她简要介绍了我武公司的情况,对2015年以来我武公司与化生学院的产教合作进行了回顾。她表示,化生院有多名实习学生已经逐渐成长为公司的管理和销售骨干,感受到学校“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在他们身上的深深烙印,希望更进一步扩大与化生院的产教合作。

刘小文代表学院对我武公司王立红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院自2015年以来与我武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订单式培养人才,此次“我武班优秀实习生奖学金”将为学院学生实习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希望“我武班”其他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报公司和老师、家人的培养。讲话中,他简要回顾了学院自2018年以来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学生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我武公司的美好祝愿。

 

IMG_2744

王立红向党总支书记曾二青授予了“我武产教融合优秀奖”奖杯,现场还向获得获得首届“我武班优秀实习生奖学金”的52015级毕业生任军梅林晓伟、陈艳玲、赵回、肖丽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任军梅作了经验分享。

据悉,该活动是化生院今年实施实习生“双选活动”的内容之一。杭州联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的实习生选聘活动正在同步进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